公司簡介

洞悉客戶的需求,掌握市場商機。專業客戶服務,創新蛻變引領先驅

「台盈資訊科技有限公司」2017年正式在台灣成立精英服務團隊,主要服務範圍包含APP、程式及資料庫設計...等,我們深知要與行業巨頭展開競爭非常具有挑戰性,但我們一直都有自己的願景,憑著最佳和最新的專業技術,加上創新設計和服務,始終能交付與客戶具靈活性的獨特解決方案。

思維理念

真誠服務,以客為尊。追求卓越,共享共榮

「台盈」專於線上遊戲之客製化服務專案,以全方位之客服產業為發展目標。深入市場、蒐集客戶需求得以實現創新,並為企業發掘真正、潛在需求的客戶,與市場開發緊密連結,成就遊戲產品線上咨詢、行銷與客戶追蹤的最佳工具。   


「台盈」秉持「真誠、創新」的精神,追求完善的規劃制定發展方向,貼近客戶的需求與掌握全球最新科技的資訊,擁有專業人才,優良的服務品質,給予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。   


「台盈」是值得讓您信賴的專業服務團隊,成就企業不凡的績效和活力,創造雙贏! 

人才招募

您值得擁有更好的!!

我們深信公司發展建立在人才養成上,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,良好的升遷與積效獎勵制度,發展成長的學習空間,是提昇公司營運的最佳策略。


我們重視團隊的合作,擁有良好的溝通管道,齊心追求目標方向。只要您擁有夢想、不畏懼挑戰的人,我們誠摯歡迎您的加入,一同創造璀璨未來。